当前位置: 首 页 | 双惟实践班 | 正文
校友李鹏飞重温双惟岁月
2023-06-16 11:46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荣荣 周世益)6月14日清晨,2008级双惟校友李鹏飞在双惟班指导老师的陪同下来到实验楼前与双惟学子一起晨跑和交流。

  见到双惟学子坚持参加各项日常活动,见到同学们亲切地问候互动,跑步时蓬勃的精神与坚定的目光,李鹏飞为双惟学子的精神与朝气点赞。

  李鹏飞以自身的经历激励双惟学子们。他谈到,我们要相信坚持的力量,从每天坚持做一件小事开始,积土成山,滴水穿石,最终时间会给你答案;要相信改变的力量,一点点的发现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正,内心将积累强大的力量;要相信团队

16F825


的力量,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一群人可以走的更远,双惟的烙印是一生的,双惟队友的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必将成为我们一生的财富。他告诫双惟学子要在大学里多读书,不忘读书之初心,本固枝更荣。新时代的大学生是敢想、敢做、敢为的一代,作为新时代的双惟学子,更要牢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用青春力量报效祖国。


1A5936

据悉,李鹏飞,2008级双惟学子,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博士,博士后,本科就读于江西中医药大学2008级骨伤班,2017年赴英国牛津大学医学院联合培养。现为江门市第二人民医院(江门市中心医院蓬江分院)党委书记,团江门市委兼职副书记,深圳大学特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本科在校期间荣获高级双惟学子证书、国家励志奖学金、美国王氏基金会雷大贞医学教育奖学金、许寿仁中医奖学金、校级辩论赛冠军等荣誉。研究生在校期间获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优秀博士毕业论文、新南方奖励基金优秀学生综合优秀奖、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志愿者等荣誉,曾任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执行主席。



稿件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部门审核:黄义斌

责任编辑:刘运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