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双惟实践班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三届青年发展论坛暨第十五期双惟学子证书授予仪式
2023-05-29 10:48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 杨清跃 学生融媒记者 邓慧 陈思敏 袁小雅)5月28日,我校第十三届青年发展论坛暨第十五期“双惟”学子证书授予仪式在神曲厅举行。“双惟”实践班班主任刘红宁教授与在场师生共同回顾了“双惟”实践班17年来的不断成长,分享“双惟”育人的感悟。

  党委副书记章德林,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道富出席并颁发“双惟”学子证书,学工处、团委和各学院负责人、全体“双惟”指导老师出席活动。

  刘红宁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中医药事业蓬勃发展、学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成果,表示,当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大家要勇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设者,做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的见证者、开创者,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刘红宁教授向师生回顾了“双惟”实践班的筚路蓝缕,分享了“双惟”理念,并向“双惟”学子提出三点希望。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目标融入到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伟大目标中,获得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要有更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努力掌握学习工作需要的知识和技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要有更加宽广的视野和国际竞争能力,从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战略高度培养和拓展全球视野,积极应对大国崛起面临的外部压力,争做中国故事的讲述者、中国方案的传播者、中国道路的阐释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双惟实践班主任刘红宁为双惟学子代表颁发高级双惟学子证书

党委副书记章德林为双惟学子代表颁发中级双惟学子证书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道富为双惟学子代表颁发初级双惟学子证书

  “双惟”学子代表魏国龙、胡成、刘锋、黄美铭、刘子悦、高春妮、程儒超先后分享学习感悟。

  在场师生齐唱“双惟”实践班班歌中,第十三届青年发展论坛暨第十五期双惟学子证书授予仪式落下帷幕。


稿件来源:新闻中心

图:融媒体学生记者 汤宇函/文:融媒体学生记者 邓慧 陈思敏 袁小雅

稿件审核:黄义斌

责任编辑:付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