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双惟实践班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一届青年发展论坛暨第十三期双惟学子证书授予仪式
2021-06-17 22:10  

6月16日,我校第十一届青年发展论坛暨第十三期“双惟”学子证书授予仪式在神曲厅举行

  江中新闻网讯 6月16日,我校第十一届青年发展论坛暨第十三期“双惟”学子证书授予仪式在神曲厅举行。“双惟”实践班班主任刘红宁来到“双惟”学子们中间,和大家回顾了“双惟”实践班的发展历程,和大家传递成长理念、分享人生感悟。153位同学被授予双惟学子证书。

“双惟”实践班班主任刘红宁颁发“高级”证书

校长朱卫丰颁发“中级”证书

党委副书记赵恒伯颁发“初级”证书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卫丰,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党委委员聂国林、薛铁瑛出席仪式并为“双惟”学子们授予高级、中级、初级证书。学工处、团委、各学院负责人以及全体双惟班指导老师出席活动。

  活动在全体师生深情齐唱国歌和“双惟”实践班班歌中拉开序幕。2006级“双惟”学子李小琴同学、2007级“双惟”学子涂亮星同学、2012级“双惟”学子曹乾安同学、2016级“双惟”学子刘家骏同学先后与在场师生们分享与“双惟”的故事,纷纷表示在“双惟”班的经历对他们的人生起了重大作用。

“双惟”实践班班主任刘红宁教授和学子们分享交流经验

  “双惟”实践班班主任刘红宁教授和学子们分享交流经验。他与全体“双惟”学子回顾“双惟”的“初心”、强调了“双惟”的“使命”,并对“双惟”的理念进行了与时俱进的解读。他要求,“双惟”学子要矢志不渝,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有信念、有信仰,努力成长为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栋梁之才,为学校世界中医药名校建设、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力量。

  通过一个个案例,刘红宁如数家珍般地回顾了“双惟”实践班15年来的探索与实践历程,讲述了一届届“双惟”学子的成长成材故事,强调了社会各界对“双惟”学子的认可。他希望,“双惟”学子们要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尤其是要注意加强“美”和“劳”的培养,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提高对“美”的鉴赏能力,勤动脑动手,在校在家都要注重“劳”的实践,达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要求;要养成终生学习的好习惯,牢记“双惟”班的办班理念和“惟学、惟人,求强,求精”的校训精神,对自己狠一点,给自己加压与负重,在不断的克服困难、超越自我中成长成材、升华灵魂。

  在153位双惟学子与本次论坛的领导嘉宾合影留念中,第十一届青年发展论坛暨第十三期双惟学子证书授予仪式落下帷幕。


(记者 杨清跃 熊灵 学生记者 刘婷婷 摄影 李泽旭 张一为)

稿件来源:学工处

部门审核:何慈胜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