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双惟实践班 | 正文
活动丨双惟学子与江西财经大学信毅实践班交流会
2019-12-09 08:52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缪佳君)12月7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熊小刚带领信毅实践班学生来到我校,就双惟实践班及信毅实践班的办班模式进行研讨交流。



学工处副处长黄义斌、双惟实践班指导老师刘运锋,热情接待来宾并于我校立德楼T1-2教室举行座谈交流会,部分双惟学子参加此次交流会。



会上,刘运锋对信毅实践班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校双惟实践班的办班背景、办班目的、培养理念以及发展成果,对双惟实践班基本情况进行具体介绍。



熊小刚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发展成就表示赞许,同时介绍了信毅实践班办班起源以及办班模式,并希望两班可以求同存异,共同探讨“实践班”发展的未来之路。

在自由交流环节,两班就“实践班”的培养内容、管理制度等方面交换了思想。



黄义斌总结指出,两班办班的具体制度虽存在差异,但二者的创办初衷不谋而合,并表示我校双惟实践班的发展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贵校及各大院校多年来的支持与肯定。

在此代表我校表示感谢,更希望今后两校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探究进一步提升“实践班”的教育教学质量新方法、新思路,同时鼓励信毅实践班的学生多来我校互动交流,感受我校中医药文化独特魅力。

此次座谈交流会为两校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加深了彼此的友谊,促进了两校教育事业共同发展,为今后两校的合作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更为“实践班”教育模式开辟了更多的教学思路。

相信在所有“实践班”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实践班”育人模式将会得到社会上更多的认可,其深远意义也将永远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实践班”学生,越来越多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能够在社会中脱颖而出的创新型、实践型、创业型人才将在“实践班”育人模式的培养下诞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稿件来源:学生工作处
部门审核:胡振宇
责任编辑:刘运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