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双惟实践班 | 正文
双惟实践班班主任刘红宁教授被授予“全国中医药杰出贡献奖”称号!
2019-10-27 09:00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双惟青年)10月25日,全国中医药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对全国中医药杰出贡献奖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其中,双惟实践班班主任刘红宁教授被授予“全国中医药杰出贡献奖”称号。



习近平对中医药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中医药学包含着中华民族几千年的健康养生理念及其实践经验,是中华文明的一个瑰宝,凝聚着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博大智慧。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中医药事业取得显著成就,为增进人民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要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坚定文化自信,深化改革创新,扎实推动《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落地见效,走符合中医药特点的发展路子。



双惟学子将以班主任刘红宁老师为榜样,在中医药发展道路上积极探索,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为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稿件来源:学生工作处
部门审核:胡振宇
责任编辑:刘运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