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双惟实践班 | 正文
新生见面会
2019-10-21 08:50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景辉)2019年10月19日晚18:30,双惟2019级见面会,顺利举行。经过前期长时间的准备,队助与小队友终于见面啦!早早地来到教室,准备好各项事宜,队助们怀着紧张又期待的心情等待着小队友。



随着时间一点一点过去,他们陆陆续续到来,队助们热情地和每一位小队友打招呼,队友们之间也开始互相认识对方,大家一起营造出快乐的氛围。

见面会开始,队委依次做自我介绍并讲解工作内容,队长介绍双惟,纪委讲解班规,学委、组委、生宝也陆续上台。



小队友在台下认真聆听,对各队委性格和工作内容都有了初步的认识。



在队友自我介绍环节,19级新生迫不及待举手,自信大方地展示自己,踏出在双惟崭新的第一步。



素拓环节,大家气氛高涨,踊跃参加,体会到在素拓中成长的乐趣。

最后,大家齐唱班歌,拍照留念,顺利结束了室内活动,之后跟随队委去集合地点踩点,以便于日后的活动进行。本次见面会圆满结束!



稿件来源:学生工作处
部门审核:胡振宇
责任编辑:刘运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