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双惟实践班 | 正文
2019“点燃火种,放飞梦想”专题报告会
2019-10-15 08:52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薇)为帮助我校全体新生全面了解双惟实践班育人理念,学校原党委书记、双惟实践班班主任刘红宁教授于10月13日下午3:00在神曲厅作题为“点燃火种,放飞梦想”的专题报告。



副校长彭映梅主持报告会。全校学生政工干部、双惟班指导老师、双惟实践班19队助团和全体19级新生参加本次报告会。

刘红宁教授以“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让人生更加出彩”为主题发表讲话。



他结合时代要求和往届学生经历,提出扣好第一粒扣子的关键在于基础素质的培养,他表示双惟实践班的培养内容“身心素质,思想素质,学习能力,思维能力”正是基础素质培养的具体体现。

在谈及“软实力如何提高?”时,他建议学子们要从心底产生强烈的渴望、努力争取有利的环境、不断完善学习方法。



“人生价值在于服务与奉献,坚韧不拔的意志是实现人生价值的基础。”他以此鼓励在场学子积极加入双惟实践班,真心祝愿他们可以在双惟实践班中找到自我,超越自我,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实现人生价值,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彭映梅副校长做最后致辞,本次报告会圆满结束。


稿件来源:学生工作处
部门审核:胡振宇
责任编辑:刘运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