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双惟实践班 | 正文
活动 | 青春告白祖国
2019-10-14 09:52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燕妹)在全国各大高校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双惟实践班于10月7日下午在商城307会议室开展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培训党课,旨在让全体双惟学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学生工作部(处)长,双惟指导老师胡振宇教授出席并亲自授课。



在本次授课中,胡振宇教授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深化了在场双惟学子对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认识。    

他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深刻认识领会这一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作为一名中医药学子,更应借助这一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推进中医药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此次党课,双惟学子们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更意识到:现阶段应时刻牢记新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做到努力学习中医药文化知识,将新时代思想与专业学习的思考相融合,在理念上提出新思考,在实践上迈出新步伐,为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做出新贡献。


稿件来源:学生工作处
部门审核:胡振宇
责任编辑:刘运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