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双惟实践班 | 正文
乐闻 | 18级班委竞选
2019-09-25 14:19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薇)九月二十二日晚六点半,双惟实践班18级班委竞选,在T5-2教室顺利进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18级全体双惟学子及相关工作人员。



活动伊始,主持人带领全体成员齐唱班歌,并介绍竞选评分细则。8位竞选者依次上台,从双惟理念的理解和工作规划两方面展开演讲。



他们自信大方,侃侃而谈,结合双惟理念介绍了对未来工作的具体规划,并在坚守原则的基础上做出了大胆创新,为大家描绘出他们心中对双惟的构想。

纸上得来终觉浅,实践才能出真知。他们表示将来一定会为双惟班的发展建设付诸行动。

此次竞选活动结束后,所有人对班委带领下的双惟有了新的期待。

面对全新的开始,相信新任班委会和队友,通力合作,携手共进,将双惟打造成更精彩的模样。



18班委:

班长:郭芳;副班:陈柳生;纪委:邱雅楠;学委:张静;组委:肖斌


稿件来源:学生工作处
部门审核:胡振宇
责任编辑:刘运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