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双惟实践班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德故事会
2019-09-12 21:30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缪佳君)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9月6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榜样的力量”——江西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德故事会在南昌师范学院开讲。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施小琳,副省长孙菊生,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省政府副秘书长樊雅强观看。我校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原党委书记、首席教授、双惟班班主任刘红宁出席本次活动。

  故事会分为“初心”“坚守”“使命”三个篇章。其中,我校刘红宁教授从教35年,一直致力于素质教育和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的感人事迹,在此次故事会上以舞台表演的形式向在场观众艺术展现了他对素质教育矢志不渝的探索精神,细致描述了双惟实践班的育人模式,为双惟实践班的普遍示范推广产生了积极推动意义。



  据悉,刘红宁教授牵头主持的“新时期高等中医药院校‘基础素质’教育理论创新与‘双惟模式’实践”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率先在江西省高等院校中实现该奖项零的突破。

  路漫漫其修远兮,今后,双惟实践班将继续秉持着双惟育人理念,坚持育人为本,为社会持续输送创新型、实践型、创业型人才。



稿件来源:学生工作处
部门审核:胡振宇
责任编辑:刘运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