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江西省高校“最美辅导员” “最美大学生”推荐候选人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0-05-13 11:41  

校属(附属)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全省高校“最美辅导员”“最美大学生”推选工作的通知》(赣教社政字[2020]6号)文件相关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工处组织评选,拟推荐符雨薇、罗昭娜2位辅导员参评2020年度江西省高校十大“最美辅导员”,张晶同学参评2020年度江西省高校十大“最美大学生”,现予以公示。

对上述人选如发现有影响推荐的情况或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向学生工作处反映(信函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期限:2020年5月13日至5月20日

举报电话:0791-87118839



学生工作处 

2020年5月1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