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 示
2019-06-11 15:06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评选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生党员“先锋岗”的通知》要求,各学院党委根据评选条件评选出了“学生先进党支部”候选单位和“学生党员‘先锋岗’”候选人选,并推荐报送至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于2019年6月10日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对各学院的推荐人选进行评议评选,经评议评选拟推荐临床医学院学生第十八党支部等6个学生党支部参评学校“先进党支部”评选,拟推荐张丽琼等7名同学参评学校“学生党员‘先锋岗’”评选,现予以公示。

对上述单位或个人如发现有影响推荐的情况或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向学生工作部反映(信函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期限:2019年6月11日至6月12日

举报电话:0791-87118839


学生工作部

2019年6月11日


附件【公示.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