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学校奖学金(秋季)评定工作的通知
2019-09-29 14:38  

各学院:

经研究决定,2019年学校奖学金(秋季)评定工作即日起开始启动,为使评定工作规范、高效地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严格按照《江西中医药大学奖学金评定办法》规定,按要求格式整理上报评选材料(见附件),包括书面申请表,并在20191020日之前交至学工处学生科审核;

二、学生及所在学院需在“学工系统软件”对学生上一学期品德操行进行网络评定(系统开放时间20191010-20191020日)。测评标准严格按照《江西中医药大学学生品德操行测评暂行办法》执行,各学院严格把关将德育测评成绩会同奖学金成绩打印一起上报;

三、班级人数按实际在校学生人数计算(不含休学、退学的学生);

四、大一新生及上学期无考试的班级和学生不参评本次奖学金;

五、参军退伍获嘉奖学生,按文件可认定对应获奖等级,名额可以单列。

六、各学院需指定专人负责此次奖学金评定工作,学工处按要求复核,坚决杜绝徇私舞弊现象发生,如若发现,将严格追究当事人责任,取消评奖评优资格并不予替补。

七、各学院要充分发挥奖学金评定对学生的教育引导作用,在整个评定工作中要严格标准,认真审核,坚持公正、公平、公开,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疑问及时给予答复和解释。

请各学院按照所附样表格式(Excel电子表格)填写,加盖公章后按指定日期交到学生工作处学生科杨老师处(商场314)。电子邮件可以发送至: 452896259@qq.com

附件:

1____学院2019年学校奖学金评比汇总表

2____学院2019年学校奖学金名单

3____学院2019年学校奖学金发放明细表

4、江西中医药大学______学年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学生工作处

201992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