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2018年寝室文化系列主题活动获奖寝室的决定
2018-12-20 09:39  

各有关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深入推进校风、学风建设,营造中医药文化氛围,优化育人环境,创建整洁、优雅,富有文化气息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引导广大学生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喜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学校举办了“传承中医药文化 建设绿色文明校园”寝室文化系列主题活动。

各学院精心组织,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经学院初评,学校审核评选,6栋602等10个寝室荣获寝室美化大赛一等奖,6栋615等20个寝室荣获寝室美化大赛二等奖,4栋612等30个寝室荣获寝室美化大赛三等奖,2栋110寝室荣获安全知识竞赛一等奖,10栋502等2个寝室荣获安全知识竞赛二等奖,19栋514等3个寝室荣获安全知识竞赛三等奖荣誉称号,4栋313等5个寝室荣获安全知识竞赛优秀奖,现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同时也希望全校同学向他们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文明素养,共同推进我校学生宿舍精神文明建设,为把我校建设成高水平、有特色的世界中医药名校而共同努力。

附件:2018年寝室文化主题活动获奖寝室名单


学生工作处

2018年12月20日


附件【关于表彰2018年寝室文化节获奖寝室的决定.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