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顺利开展2023级新生迎新工作
2023-09-10 12:49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赖丽珍 肖乔枫 学生记者 刘明鑫)金秋九月,白露初过,又到一年迎新时。9月9日,临床医学院迎来了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学院领导、新生辅导员、班助以及学生志愿者们全程参与迎新,共同为新生报到做好服务。

  精心准备,贴心服务。为提升迎新服务质量,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提前招募志愿者,通过“一对三”志愿服务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实现从校门口到宿舍的“一条龙”服务,校园内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让每一位新生及家长感受到温暖。

  迎新当天,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志愿者们及新生班助们提前到达报到点迎接新生。志愿者们与班助们各司其职、有序协调,对新生入学信息进行核对,高效准确地完成各项报到手续。学院为每位新生提供精心准备的入学礼包,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全面了解学院发展情况。

  此外,新生辅导员及班助们走进新生寝室,向新生及家长们的到来表示欢迎,询问入学适应情况,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当天下午,学院在1栋教学楼举办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领导、新生辅导员及家长代表相互介绍,学院领导对学院发展历史、教学工作以及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逐一介绍,就各位新生家长提出的升学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加强了学院与家长之间的沟通桥梁,为家校协作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迎新活动,临床医学院上下高度重视,全方位服务好新生报到各项流程,学院师生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新生及家长们切身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接下来,学院将在稳步推进新生入学工作的同时,扎实做好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引导新生树立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