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2023年新生家长见面会
2023-09-10 12:48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赖丽珍 肖乔枫 学生记者 周志璇)为帮助2023级新生家长更好地了解学院发展情况,进一步推进家校协同育人,保障学生成长、成才。9月9日下午,临床医学院举办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领导、新生辅导员及家长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见面会上,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向2023级新生及新生家长们的到来表示欢迎,相关领导对学院发展历史、科研工作、学科建设、教学工作以及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逐一介绍,让广大新生家长深入了解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及方案。学院领导强调,希望以此次见面会为契机,加强家校沟通协作,帮助2023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确定奋斗目标,练就过硬本领。最后,学院就各位新生家长提出的升学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解答,针对学生开学阶段存在的困难逐一提出解决方案。

  通过举办本次见面会,不仅有效构建了家长与学校、学院间的沟通桥梁,同时也帮助了新生家长更全面的了解学院办学特色和日常管理要求,为今后家校协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