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班助培训会
2023-09-07 12:40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超超 学生记者 陈梦琪)为做好2023级新生工作,让新生班助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更好地配合辅导员引导新生尽快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9月6日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班助培训会。学院负责老师、新生班辅导员以及全体新生班助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从班助的工作理念、职责、要求等方面展开。培训老师强调,各班班助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引导新生积极向党团组织靠拢;要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引导新生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要做好辅导员与学生之间的纽带,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环境,融入校园生活。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班助这个角色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为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奠定了基础。之后,学院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和人文关怀迎接新生,共同创建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