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药学院举行2020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2021-01-20 01:14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志坚)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集中展示药学院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挖掘和树立先进学生典型,营造良好学风、院风。1月19日,药学院举行2020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旨在表彰过去一年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鼓励全院学生在新的一年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药学院2020年度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决定》,药学院学生会代表、学生先进个人代表、药学院负责人也先后发言。

  药学院负责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过去的一年的辛勤付出和艰苦努力,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世界中医药名校、为学校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部门来源:药学院

部门审核:张璋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