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药学院第五届模拟招聘大赛结束
2020-11-23 20:42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雨欣 熊水明)为让广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将来成就职业梦想,实现自我人生价值。11月20日,药学院团委举办的以“‘药’创未来,‘聘’无止境”为主题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在神曲厅圆满落幕。本次比赛邀请了华润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华润三九南昌药业有限公司、汇仁医药等公司的生产总监和人力资源部经理,校招生就业处及药学院相关负责人担任专业评委。

  通过初赛的选拔,共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通过PPT展示表达对岗位的认知、竞岗优势及职业规划等,随后五位专业评委进行专业点评和现场打分。比赛中,选手们表现优异、从容答辩,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四起。最终,李程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黎杼环、罗佳馨荣获二等奖;李奇璐、付欢、宋振光荣获三等奖;杨淼鑫、严剑波、高旭、章慧玲荣获优秀奖。

  就业是每一位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积极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为困难生提供就业帮扶,向企业推荐学生。通过此次大赛,为学子们提供了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为今后的求职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同时也为了解国家就业形势与政策搭建了良好的展示平台。


稿件来源:药学院

部门审核:张璋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