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二期团校暨大骨班圆满结业
2020-11-20 20:39  

  江中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覃斌磊)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综合工作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2日至16日举办第二十二期团校暨大骨班培训课程,近140名新生班团委和团委干部参与培训。

  本次团校分为理论课程宣讲、工作能力培训、主题团日活动、素质拓展活动和党团知识测试五个模块。学院党委负责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起了培训学员的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练就过硬本领,投身报效祖国,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各新生团支部在学习课程后积极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以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本期团校还系统地解读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引导团干部明确职责,立足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好地开展团支部工作;“三会两制一课”培训课程让团干部们对团支部日常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素质拓展活动中,学员们团结友爱,共同奋进,进一步锻炼了团结协作意识。最终,134名学员通过结业考试,顺利结业。

  本次团校培养了学员们的理论学习意识、奉献意识和团结协作意识,鼓励青年团干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核心骨干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在为同学们服务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发扬新时代新青年风采,勇担时代重任,为建成世界中医药名校贡献力量。



稿件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部门审核:柯瑜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