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第九届“红杜鹃杯” 主题演讲比赛
2020-10-16 12:13  

  江中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万思微)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青年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展示新时代青年与国家共奋进的爱国情和报国志。10月15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大创园206会议室举行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感恩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九届“红杜鹃杯”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由各党支部推选出三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顺序抽签决定。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选手们依次上台演讲。选手们演讲声情并茂,配上丰富的肢体语言,赢得台下观众掌声阵阵,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比赛期间,评委们认真记录选手们的表现并逐一进行点评。在场选手与观众表示受益匪浅。所有演讲结束后,工作人员就分数进行统计,结果很快出炉。颁奖仪式过后,评委与选手们一起合影,此次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挑战自我的机会,对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着重要的意义,加强了同学们爱国主义教育,激发青年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


稿件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部门审核:柯瑜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