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中医学院开展爱国活动周实践活动
2020-10-12 20:32  

  江中新闻网网(通讯员 陈静)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中医学院师生于10月9日开展江西中医药文化馆参观活动,学院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均前往展馆参观学习、互动体验、实践交流。

  江西中医药文化馆展厅以“扬中医文化、传中医精神、讲江西故事”为展示理念,以“传统中医药发展历程、传承中医文化、弘扬中医精神”为核心,突出江西中医药特色。大家在各个展区驻足观看,热烈讨论,沉浸其中。

  通过参观展览,师生们回顾了中国传统医学药学的起源、发展,感受守正创新的江西中医特色,坚定了理想信念,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有助于传承好发展好中国传统中医药文化,为建设健康中国打下坚实基础。


稿件来源:中医学院

部门审核:赵宏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