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校举办2020年SYB创业培训班
2020-09-30 15:35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乔信江)为进一步激发我校2021届毕业生创新创业热情,实现就业创业联动,以创业带动就业,9月28日,2020年第三期SYB创业培训班在学校湾里校区顺利开班。来自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人文学院、研究生院等院部的63名2021届毕业生报名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作了动员讲话,鼓励学员们积极转变创业观念、储备创业知识、提升创业能力、开展创业实践、拓宽就业渠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迎接挑战,不辱使命。

  据悉,本期培训由学校创新创业学院、招生就业处联合湾里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共同主办,南昌瀚诚职业培训学校承办。培训自9月28日开始,至10月21日结束。期间,将围绕“你适合创办企业吗”“如何找到一个好的企业想法”“如何评估你的市场”“如何预测你的启动资金”“如何制订你的利润计划”等12个专题开展培训,累计80个课时数。培训结束后,经考核拿到合格证书的学员,可以享受地方人社部门的创业优惠政策。


稿件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部门审核:艾卫平

责任编辑:张安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