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2020-09-24 15:30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萍芬 杨筱冰)9月23日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在神曲厅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和全院教师参加。

  学院院长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各教研室负责人和专业负责人纷纷上台介绍专业发展前景,为新生们加油鼓劲;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从自身的学习成长感悟与同学们做了分享。

  学院党委书记就如何书写“全新的人生画卷”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一生为国为民的大志向。希望同学们涵养出“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爱国情怀,不要被金钱遮挡了自己前进的方向,让人生在国家和民族的进步中体现价值。二是要练就可以支撑人生的真本领。希望同学们通过掌握好的学习方法,沉心静气把知识点学深吃透,练就发现问题、探索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未来人生事业发展奠定基石,让青春在人生奋斗中锤炼闪光。三是要修成坚韧进取乐观的好品格。希望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要认识到顺境逆境都是人生的宝贵财富,做到宠辱不惊,自信从容,持续努力,让人生节点的每一粒扣子都扣得好好的,相信自己一定会在追梦圆梦之路上收获成长。


稿件来源:经管学院

部门审核:俞大军

责任编辑:张安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