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2019级藏药营销班学生座谈会
2020-09-18 12:29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厚珍)为加强少数民族学生培养、推进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9月18日下午,经管学院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2019级藏药营销班学生座谈会,经管学院党委负责人、辅导员及25名藏药营销班学生参加。

  座谈会上,2019级藏药营销班学生一一发言,畅谈了入学以来主要收获和取得的成绩,深入交流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面临的问题以及向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学院老师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最后学院党委负责人指出,一是希望大家加强交流,主动学习,尽快适应学校的生活,丰富校园文化;二是希望大家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大家胆子大些,尽快进入学校的角色;三是树立远大理想,并付诸努力。找准自己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从现在开始,充满自信,争取更大的进步。

  多年来,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高度重视对口支援西藏藏医药大学的教育培养工作。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加深了学校对2019级藏药营销班学生的了解,为进一步完善2019级藏药营销班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机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稿件来源:经管学院

部门审核:柯瑜

责任编辑:张安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