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组织开展迎新志愿者培训工作针灸推拿学院组织开展迎新志愿者培训工作
2020-09-17 12:26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源诣 徐俪雯)为了更好的向20届入学报道新生提供便利,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针灸推拿学院组织学生会成员与各班志愿者参与2020年迎新活动,并于9月15日晚分别在明志楼2108、2210教室由辅导员邵崇钰老师、刘辰老师开展集体培训。

  培训中,邵崇钰与刘辰老师就校内与校外两部分对迎新工作进行统一协调、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志愿者在新生接待工作中要注意细节问题,在站点迎新氛围创设、新生入学安排、迎新场地布置、各项保障服务等方面尽可能为新生及家长考虑,提供更简捷、更为人性化的服务。刘辰老师强调,志愿者间要细化分工、主动协调、通力合作,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确保20级新生接待工作有序进行。同时,邵崇钰老师再三嘱咐,特殊时期务必要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严格执行学校入口设置体温检测点、确认入校人员未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等要求,加强卫生消毒工作,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必要的防护用品。

  本此迎新培训工作顺利结束,全体志愿者均表示将高度重视,各司其职,严阵以待,确保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家长能感受到来自我院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与和谐、安全的入学氛围。


稿件来源:针灸推拿学院

部门审核:饶晓明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