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中医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
2020-09-15 11:40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静)9月13日下午,中医学院学生党员大会在阳明校区教学楼203教室召开。主要内容是重温入党誓词,对党员发展新细则的解读和党员发展工作流程的讲解,规范学生党支部“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的工作安排。中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负责人指出本次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以“三会一课”专题培训的重要内容,希望大家能严格按照新细则要求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并将党员发展工作作为党建考核的重要指标。

  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会议首先对发展党员新细则做了详细解读,包括修订特点、修订内容等;其次是重新梳理了我院党员发展流程,对入党积极分子阶段、发展对象阶段、预备党员阶段等每个环节的要求做了详细讲解;最后是针对我院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做了小结,指出本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和省委领导批示精神,将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开展研究宣传阐释和决策咨询,加强新闻宣传和信息报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良好氛围。

  本次培训会议内容充实,并能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梳理了党员发展的流程,明确了党员发展过程中的每一项规定和工作要求,让全体与会人员更加明确党员发展的整体流程和党员发展过程中的各项工作,为我院党建工作的稳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稿件来源:中医学院

部门审核:李鹏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