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积极做好开学期间各项工作
2020-09-11 11:39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武 钟诚华)新学期,新面貌。计算机学院按照学校各项要求积极做好开学期间各项工作。

  加强文明素养教育,筑牢安全稳定防线。按照学工处要求,计算机学院通过主题班会形式加强文明行为素养教育。要求同学们返校后开展卫生大扫除,按照校园防疫要求进行消杀和通风,营造干净整洁和谐的寝室环境氛围。校自律会同学定期开展卫检安检,辅导员不定期下寝室检查督促。组织全体辅导员参加湾里公安分局开展的《反诈大宣传专题讲座》,并在班级主题班会上传达。

  加强学风建设,上好开学第一堂课。按照学工处、教务处要求,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开展开学第一堂课巡课,要求同学尽快转换生活模式,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继续坚持不懈抓好学院学风建设。

  学习英雄事迹,向英雄模范致敬。按照宣传部、学工部要求,开学期间,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通过线上、线下方式,收看《时代楷模发布厅——九江市消防救援队先进事迹专题节目》、《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等节目,学习英雄事迹,向英雄模范致敬。

  扎实有序做好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按照《江西中医药大学2020年迎新工作方案》要求,计算机学院学生办公室多次召开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迎新工作。目前,2020级新生班群已全部报备建立,新生疫情线上报告已做到应报尽报,迎新志愿者已招募完毕,其他各项准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稿件来源:计算机学院

部门审核:程海波

责任编辑:张安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