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2020-09-09 12:25  

  

  江中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陈香仙)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改善校园环境,提高师生健康素质,提升学校整体形象,9月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各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当中去。

  会上,辅导员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我校爱国卫生运动实施方案,要求大家坚决养成和保持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健康行为和习惯,减少一次性餐具使用,减少污染和浪费,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会后,同学们积极打扫寝室卫生,将个人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努力营造干净的宿舍环境,纷纷将打扫好的寝室拍照晒在群中,比一比谁的寝室更整洁,进一步宣传爱国卫生正能量。


稿件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部门审核:柯瑜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