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班助培训会
2020-09-09 12:24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寒英 阮晓婧)为更好地迎接新生的到来,让新生班级班助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找准定位,切实提高助理的责任心和工作能力,增强其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劝学楼5402教室举办2020级新生班助培训会。学院党委负责人、相关辅导员以及2020级各班新生班助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主要围绕班助的职责和迎新相关任务为内容展开。对班助在任职期间的工作内容进行了统一规范,并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会议强调,各班班助要熟悉制度,讲政治、顾大局,以身作则、主动沟通,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新生班助们纷纷表示,将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协助辅导员、班主任服务、引导和管理好新生,向新生们传递正能量,展现党员形象,带领学弟学妹共同进步,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难题。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举行,明确了2020级新生班助的工作任务和方向,有利于我院迎新工作的顺利推进,我院全体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共同创建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


稿件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部门审核:柯瑜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