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第四届“中部五省一市论健”大会
2020-09-01 12:15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甜甜 万晓文)8月29-30日,由江西省医学会、江西省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湖北省健康管理学会、安徽省健康管理学会、河南省健康管理学会、湖南省医学会健康管理学专业委员会、重庆市医学会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江西省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承办的“2020第四届“中部五省一市论健” 暨江西省医学会第六次健康管理学学术年会在南昌市召开。本届大会以“步趋前沿健康崛起” 为主题,邀请我国健康管理领域权威专家学者发表学术热点主旨报告,指引学科发展方向。

  经济与管理学院利用这次健康管理盛会在南昌举行之际,组织在南昌见习的2018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为期两天的学术会议。通过现场感受会议氛围,聆听了来自全国著名学者、专家、体检科主任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对健康管理学科建设带来的启事”“健康管理学科发展研究”“不忘初心,健康管理回归医学本质”等主旨报告、主题演讲,同学们对健康管理学科的发展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日后的就业方向有了更具体的目标。颁奖环节,我校17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谢熊洋同学制作的“高校新冠肺炎防疫指南”微视频获得本次大会优秀微视频三等奖。

 


稿件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部门审核:姚东明

责任编辑:张安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