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关于奖励在全国及省(部)级各类竞赛活动中获奖学生的规定
2023-08-08 17:29  

院发[2001]51号

 

为了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表彰先进,发扬成绩,调动全院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创造性,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争取做“四有”新人,以保证学院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为学院争取更大的荣誉,特制定本规定。

实行奖励坚持以精神鼓励与物质奖励相结合,以精神奖励为主的原则。

奖励对象为在全国及省(部)级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本院在册学生。

凡获国家或省(部)级奖项的学生,学院统一发文进行表彰,并载入个人档案。凡参见国家及省(部)级各类竞赛但没有获奖的同学均由学工处统一发文表彰给予鼓励。

奖励分国家级和省(部)级两种。凡是由国家部(委)统一组织的全国性大学生竞赛活动为“国家级”;如大学生运动会、“挑战杯”、数学建模比赛等;凡是江西省有关厅、局及国家部委组织的大学生竞赛活动或区域性、专业性大学生竞赛活动为“省级”。

国家级竞赛奖励:

第一名(一等奖)   1500元     第二名(二等奖)    900元

第三名(三等奖)   800元      第四名              700元

第五名             600 元     第六名              500元

第七名             400元     第八名              300元

第九名             200元     第十名              100元

第七条   省级竞赛奖励:

第一名(一等奖)   600元      第二名(二等奖)    400元

第三名(三等奖)   300元      第四名              260元

第五名             200 元     第六名              150元

第七名             100元      第八名              80元

团体项目获得名次者,由学院给每位参赛成员通报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并酌情给予物质奖励。

参赛人员若多项获奖,则累计奖励。如获省级第一名(600元),又获省级第三名(300元),累计900元奖励。

获得国家级前三名成绩,指导老师每项奖励1000元,获得第四至第十名,指导老师每项奖励500元。获得省级前三名,指导老师每项奖励600元,获得第四至第八名,指导老师每项奖励300元。

第十一条  本办法自颁布之日起实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