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双惟实践班 | 正文
乐闻丨双惟记者团换届
2020-10-02 13:45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莹)为促进双惟记者团管理工作的有序发展,强化团干队伍,夯实团队基础,9月26日17:00,双惟记者团换届及聘书发放活动于劝学楼5105教室顺利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双惟记者团全体成员。



活动伊始主持人简单介绍活动流程公开评选标准,为本次活动的有序性、公正性提供了有效保障。




竞选现场候选团干们信心十足,个性鲜明的自我介绍,纷呈的兴趣爱好,体现出他们独特的个人魅力。



基于对双惟理念的理解,竞选者针对不同部门的职能性质,阐述了自身对自荐职位的深刻理解,构建了未来职业规划的蓝图,同时也为各部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



面对学长学姐们的提问他们思维敏捷,以认真严谨的态度提出具体解决问题的方案,学长学姐也在此基础上给出指导性建议。



最后团长总结认为,大家要怀着一份敬业的心去对待记者团,在自己能力提升的同时也要将自己在双惟的所得所获不断的进行输出,树立实践性原则,以创造性思维传承双惟理念,让双惟精神之火生生不熄。



因为热爱,所以接过属于双惟记者团的接力棒。因为双惟,所以愿意以实际行动感恩回馈双惟相信在新一届团干的带领下,双惟记者团将会迎来新的制高点,双惟精神也将会在他们的传承下,熠熠生辉、大放异彩!




稿件来源:学生工作处
部门审核:何慈胜

责任编辑:刘运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