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双惟实践班 | 正文
20级队助团队长竞选
2020-09-30 13:31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莹)9月26日18:00,双惟实践班20级队助团队长竞选于T4教室如期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20级队助团全体成员和各相关职能部门。



活动伊始,主持人致欢迎词,并简单介绍了竞选规则和评分标准。

随后,13位竞选者依次上台发表演讲。竞选者们分别从“自我介绍”、“职务理解”、“职业规划”、“双惟理念的理解”四个方面展开了精彩的演讲。

从懵懂的“探行者”到自信的“引路人”,他们将感恩付诸实践:选择结合自身丰富的双惟经历,携手队助团全体成员,帮助老师建设20级双惟实践班。


演讲过程中“传承双惟精神”是每一位竞选者不断提及的关键点他们表明双惟精神是双惟学子思想进步的阶梯同时也是能力不断提升的源泉。


13位竞选者的演讲展示了队助团充足的准备工作,相信在队助团全员的努力之下,未来将更好


最后双惟学子齐唱班歌,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经团委们的慎重决定,队长名单:夏紫薇,罗文杰,徐晓婷,谢彬,饶灵毓,陈惠金,代秀秀,陈柳生,张静,叶青青,冯志光,黄麟琅。(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稿件来源:学生工作处
部门审核:何慈胜

责任编辑:刘运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