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双惟实践班 | 正文
双惟学子迎2020级新生
2020-09-23 13:08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丹丹)9月20日、21日,2020级的新生,身披蒙蒙细雨来到校园,乘着对未来的向往与憧憬开启他们的大学征程。



为配合学校做好新生入学保障工作,让每一位新生及家长们感受到来自江中的温暖,双惟学子们纷纷加入到迎新志愿服务者的行列。

他们一个个身着红色志愿服,在江中的每一个角落里穿行,留下他们匆忙的背影。



报道现场不必慌张,从行李看守到寻找宿舍,志愿者们“一条龙”服务到底,面对小萌新的各类问题志愿者们正在细致认真的答疑解惑。



大雨突如其来,温暖恰逢其时,志愿者们为新生们撑起雨伞,帮忙提运行李,即使秋风瑟瑟,但爱的包围,拉近了我们的距离,每一个人都暖意盈怀。

双惟实践班指导老师也亲临现场进行指导,考察迎新进度,并向参与迎新的志愿者们表示慰问。


亲爱的2020级小萌新们,欢迎你们的到来,是你们让江中又一次洋溢起青春的气息,感谢每一位志愿者,是你们责任与热情,为江中增添了一份别样的温暖。




同时,希望将来越来越多双惟学子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当中,将双惟理念的训条转化为一个个跳动的音符,谱写属于双惟人的独特乐章。



稿件来源:学生工作处
部门审核:何慈胜

责任编辑:刘运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