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双惟实践班 | 正文
19级双惟实践班班委竞选活动
2020-09-22 12:47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辉)9月19日18:30,为保证19双惟实践班各项活动高效有序进行,提供更多平台锻炼双惟学子综合能力,双惟实践班于T5-2教室开展“新鲜血液展宏图”的19级班委竞选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17级双惟学子代表、19级全体双惟学子及各相关职能部门。



活动伊始主持人致欢迎词并介绍活动竞选评分细则。



五位竞选者依次上台演讲,他们从容淡定、自信大方,结合了自身的经历讲述了对双惟理念与竞选职位的理解并在此基础上展开对未来工作的具体规划。

其中坚持、主动、责任心,是他们演讲时不断提起的关键词,体现出竞选者们对自荐职位的清楚认知以及他们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



17级双惟学子代表上台分享告诉在座双惟学子在为人处世方面切不可形式主义,诚以待人、戒骄戒躁、脚踏实地干实事才是第一要素。



班长上台总结,结合自己在双惟成长的经历,鼓励大家要勇敢地去尝试探索自己的多种可能性。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他们是勇敢者、实践者如今他们即将接过19双惟实践班班委的接力棒,相信19双惟实践班会在他们的带领下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竞选者风采展示


谢春:感谢双惟带给我的成长,未来将会在实践中磨砺自我,扬长避短。

万钧:我认为班委是班级的一个风向标,不仅要有“更新自己知识储备”的主动学习能力,还得有“发现问题并给出建议”的辩证思维能力。同时“坦诚、及时沟通、倾听”是做好大组委所必须具备的素质。

詹佳佳:自我管理即做好规划,不仅是对个人未来行事的规划也是身为班委对整个班内团结稳定发展的规划。自我激励即发掘自己的闪光点,以此肯定自我的价值;自我教育即树立一个终生学习的目标,在实践中自我提高,养成一个终生奋斗的好习惯。

吴一迪:“天下风云出我辈”。作为班委得有思想、能主动、学会珍惜与关怀同学、履行自己该履行的义务与职责。

余梦玲:四自一养是鼓励我们进取、培养我们自律精神的重要理念,工作规划应当“一心(责任心)二力(耐力与细致力)三沟通”。


稿件来源:学生工作处
部门审核:何慈胜

责任编辑:刘运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