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双惟实践班 | 正文
“忆往昔以自省,展未来而自强” 激励大会
2020-09-14 12:34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莹)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励双惟学子在新的学期,不忘初心、锐意进取,9月12日18:30,双惟实践班在线上开展“忆往昔以自省,展未来而自强”激励大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双惟实践班指导老师,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全体双惟学子。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师生齐唱班歌——《当那一天来临》,昂扬的歌声,唱响新学期的号角。

七位优秀双惟学子代表依次上台发表演讲,他们对各部门工作进行年度总结,并回顾了自己在双惟班的学习情况,分析自己的学习态度,结合双惟理念提出,自我反省、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学习主动性,是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重要因素。

指导老师强调,双惟精神是双惟实践班的根本。此次激励大会意在激发学子的斗志,更希望借此警醒全体双惟学子勿忘初心,大力实践双惟精神,将双惟精神渗透到各个学习领域中一点一滴传承下去。

本次激励大会不仅再次燃起学子们初入双惟的热情,更让双惟学子深刻意识到自省对认识自己、提升自我的重要性,知人者智,自知者明。他们表示正是这次自省让他们坚定了传承发扬双惟精神的决心,增强了作为双惟人的双惟自信,更为将来的努力方向树立了更明确的奋斗目标。


最后,本次大会在双惟学子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稿件来源:学生工作处
部门审核:何慈胜
责任编辑:刘运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