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双惟实践班 | 正文
2018级双惟“药学摇篮班”开班典礼
2020-09-11 20:25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丹丹2018级摇篮班开班典礼于2019年9月8日18:00在实验楼B207教室顺利举行。

本次典礼学工处双惟实践班指导老师刘运锋、药学摇篮班辅导员罗莹老师及17级优秀学生代表应邀出席。各相关职能部门及2018级药学摇篮班全体成员参加典礼。



活动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中拉开了帷幕。

罗莹老师从培养目标及培养方案两个维度,对药学摇篮班进行具体介绍,表明“摇篮班”计划是学校的人才培养计划,提出对在场学子的高要求、高标准,并表示学子们应将双惟精神贯穿到即将到来的摇篮班的学习当中,将双惟精神以另一种形式传递。



刘运锋老师上台致辞。他表示,科研之路是艰辛的,并非一蹴而就,初期阶段,学子们应传承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时刻保持求知若渴的态度,敢于开拓进取,在科研路上找到自己的方向,砥砺前行。



17级优秀学子代表发言传授宝贵经验,告诉大家应充分了解自己、设定具体目标、学会主动求知,将之持之以恒,终会守得云开,遇见彩虹。

最后,刘运锋老师和罗莹老师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奖,望其再接再励,再创佳绩。本次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稿件来源:学生工作处
部门审核:何慈胜
责任编辑:刘运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