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直属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活动
2021-10-17 12:51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运锋)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5日,直属机关第六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观看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父辈》,用一堂生动特别的革命传统教育让全体教工党员从镜头中重温历史,在感动中铭记初心,并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和共鸣。



电影《我和我的父辈》是一部以弘扬爱国为主旋律的影片,它呈现了不同时代下的家国亲情,战场上的热血牺牲、航天人的坚韧隐忍、改革开放下的独具慧眼和现代科技的不断创新。影片以世代为章,追忆四个“小家”里平凡而伟大的“父辈”们的奋斗经历,呈现了时代的变迁和民族精神的传承延续。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中,砥砺奋进新时代长征路,努力培养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奋力谱写学工战线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稿件来源:学生工作处

部门审核:何慈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