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药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微团课”大赛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2021-10-08 15:03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云青 张旭 陈兴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药学院于10月7日在知行楼4106、4107举办了微团课大赛决赛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药学院2021级所有新生团员,重点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团课。各参赛人员主题贴切,以PPT演示、故事演绎等多种形式展现了活动的主题思想,向全院青年团员传递了正能量。经过各个支部参赛代表深入人心的宣讲和评分小组公正严谨的打分,最终,2021级中药3班团支部曹锦文荣获一等奖,2021级药物制剂2班团支部钟伟杰及2021级药学4班团支部罗婷获二等奖,2021级药学2班团支部张修钿、2021级药剂1班团支部郭玉红及2021级中药1班团支部姚晓萱获得三等奖。

  此次主题宣讲活动结合“微团课”的形式,让更多的新生青年团员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重温党的峥嵘岁月。通过“忆过去、思现在、倡未来”的模式,表达对历史的认知、对新时代的期待,展现了青年一代的使命和担当。


稿件来源:药学院

部门审核:张璋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