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中医学院组织假期留校同学观看红色影片
2021-10-06 15:01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志军 罗宇)为丰富国庆留校学生假期生活,增强爱国情怀,让同学们感受国庆节日气氛。国庆期间,中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为留校学生们组织安排了红色观影活动,19、20、21级全体留校学生在知行楼4108教室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以以小见大的手法,选取新中国成立后的七个片段,展现了祖国发展的艰辛。演至情至深处,同学们不禁为前辈们的付出动容。

  影片结束后,同学们仍感到意犹未尽。祖国的繁荣昌盛是平凡大众付出辛勤汗水得来的,那个时代的人们的凝聚力与奉献精神都深深打动了同学们,祖国新时代的繁荣史诗,也应该由新时代青年去谱写。

  此次观影中医学院充分发挥了影视作品感染人,激励人和鼓舞人的作用,在学生们的心中扎下了爱国主义的深根。同学们也通过此次观影对祖国取得伟大成就有了更深认识,决心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稿件来源:中医学院

部门审核:李鹏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