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生工作处组织少数民族师生开展爱国实践活动
2021-10-03 15:24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帆)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百年党史,探寻薪火相传的伟大民族精神,学生工作处组织新疆籍少数民族师生于10月1日上午前往江西省博物馆,开展了以“恢弘史诗忆百年,初心如馨向未来”为主题的爱国实践活动。

  同学们在红色剧场观看了“百件文物说江西”红色纪录片,透过文物领略了革命先烈改天换地的豪情。紧接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红色摇篮—江西人民革命史陈列》展览,通过照片和文字展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中国革命历史。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化了同学们对党史的认识,也让大家经历了一次心灵上的革命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了解先烈的艰苦岁月的同时,也要珍惜当下的美好时代,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把伟大的民族精神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稿件来源:学工处

部门审核:黄义斌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