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05 15:24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世华 章子拓)为将党史学习成果融入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10月5日,针灸推拿学院前往豫章花园小区进行义诊,为人民群众提供爱心健康服务。

  义诊现场,志愿者们尽职尽责的为居民普及一些中医预防和热敏灸治疗的方法,并对居民进行血压等检测,耐心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针对每个居民的不同病症,对症治疗并给出一些养生上的指导性建议,做到“未病先防”、“既病防变”、“预后防复”。志愿者们的专业知识丰富,面对居民们的询问显得从容不迫,十分冷静地一一应对,耐心地给居民们普及健康常识。“志愿者们带着艾条、血压计、医疗技术上门开展免费义诊,深入老百姓,把温暖送到心坎上,让我们社区群众走向健康,让我们非常感动。”豫章花园的居民动情地说。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院始终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的动力。同学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稿件来源:针灸推拿学院

部门审核:洪恩四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