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开学第一课:学“七一”重要讲话,悟青年使命担当
2021-09-16 01:53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世华 彭师琴)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在学思践悟中增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9月15日,学校首席教授、针灸推拿学院院长陈日新走进教室、深入寝室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陈日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对“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激励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并希望青年学生能将伟大的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落实到传承热敏灸的行动中,守正创新,让艾灸在世界各地、千家万户处处飘香。

  陈日新与同学们拉家常式地展开交流、亲切谈心,了解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以及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并针对性的提出自己的建议。陈日新给即将参加2021华佗杯全国中医药院校针灸临床技能大赛的四名参赛选手现场演示热敏灸的施灸要领,并从注意事项、艾灸反应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详细地解答参赛选手提出的问题,希望参赛选手精心准备、潜心钻研,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稿件来源:针灸推拿学院

部门审核:洪恩四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