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开学第一课:针灸推拿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16 01:52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世华 潘智恒)为确保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针灸推拿学院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学第一课”核心内容,9月14日,学院领导班子走进班级、深入寝室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促进针推学子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学院领导走进班级、深入寝室中,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生活情况,充分听取同学们的学习心得,并进一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跟同学们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学院领导寄语新生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扎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要脚踏实地,不负韶华;同学们要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期望,要深刻解读青年学生应具有的“志气、骨气、底气”,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定能学有所成,取得优异的成绩。

  学院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在奋斗中彰显青春价值。


稿件来源:针灸推拿学院

部门审核:洪恩四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