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大会
2021-09-15 01:51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晨诗)为了让全体2021级新生深刻认识和了解所学专业,坚定学习本专业信心,尽快适应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9月1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劝学楼开展专业思想教育宣讲。

  专业思想教育是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指导新生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及自己专业知识的学习,加强专业老师与新生的交流。会上,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教师代表从专业背景、学习方法、职业生涯规划等多角度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与新生做了深入的了解和沟通。

  通过此次专业思想教育,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学习的兴趣,树立了对专业的自信,坚定了以后的奋斗目标,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增强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稿件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部门审核:王力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窗口